首页 > 顿河畔罗斯托夫酒店 > 顿河畔罗斯托夫冬宫酒店

顿河畔罗斯托夫冬宫酒店(Hermitage Hotel Rostov-on-Don)

Ulyanovskaya Str.54,顿河畔罗斯托夫,罗斯托夫州,344002,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Rostov-on-Don 历史悠久的地区,距离剧院广场(Theatre Square)有10分钟步行路程。Hermitage Hotel酒店提供带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的空调客房。 Hermitage Hotel酒店的典雅客房设有木制家具、迷你吧和保险箱。现代化浴室设有淋浴、浴缸和座浴盆。 Hermitage餐厅拥有古典的内饰和开放式壁炉。咖啡厅则供应每日自助早餐、精选欧洲佳肴和Don地区的特色美食。 Hermitage Hotel酒店的前台全天24小时开放。酒店还设有旅游咨询台。 酒店距离亚速海(Sea of Azov)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