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纳维德酒店 > 布兰卡海滩酒店

布兰卡海滩酒店(Hotel Playa Blanca)

Viale Cherso 80,杜纳维德,威尼托大区,30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Playa Blanca酒店的屋顶餐厅可以欣赏到威尼斯海湾的景致。酒店提供带阳台的空调客房,且无线网络及自行车可免费使用。 Playa Blanca Hotel酒店的大花园设有一个自由形态游泳池,周围摆放着太躺椅。酒店还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区,且酒店可直接通往Duna Verde di Caorle Beach海滩。 Playa Blanca酒店的客房配备有卫星电视,设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可以欣赏到亚得里亚海的景色。 客人可以在Hotel Playa酒店享有欧陆式早餐开始一天。餐厅供应地中海菜肴,包括鱼类特色菜。 Punta Sabbioni有渡轮出发前往威尼斯,距离Hotel Blanca酒店有一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