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纳克里蒂酒店 > 钻石高级会议水疗家庭度假村

钻石高级会议水疗家庭度假村(Diamant Hotel Superior Conference - Spa & Family Resort)

Csolosztoi str. 1,杜纳克里蒂,杰尔-莫松-肖普朗州,9225,匈牙利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11年装修   钻石高级会议水疗家庭度假村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丹阿吉利提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禁烟房, 空调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按摩浴缸, 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 室内游泳池等。 不论您是带着何种目的前往丹阿吉利提,钻石高级会议水疗家庭度假村都可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