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迈酒店 > 杜迈祖里格兰德酒店

杜迈祖里格兰德酒店(Grand Zuri Dumai)

Jalan Jenderal Sudirman No. 88,杜迈,2881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and Zuri Dumai酒店位于杜迈市(Dumai)中心,该城市为东廖内省(Eastern Riau)受欢迎的港口城市。酒店设有大型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Spa中心,提供覆盖整座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rand Zuri Dumai酒店距离杜迈渡船码头(Dumai Ferry Port)有5分钟车程,距离Pinangkampai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廖内省的省会北干巴鲁市(Pekanbaru City)有5小时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均享有花园美景,提供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或桑拿放松身心。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租赁和货币兑换服务。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 24小时营业的Anggrek酒廊供应各种欧洲、印尼和中国菜肴,还提供可口的西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