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马格特酒店 > 迈克道因海滩度假酒店

迈克道因海滩度假酒店(Mike's Dauin Beach Resort)

District III, Dauin, Dumaguete, Negros Oriental,杜马格特,6217,菲律宾

立即预定
  Mike's Dauin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海滨,毗邻几个PADI认证潜水场所,设有室外游泳池、餐饮场所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度假酒店距离道因公众市场(Dauin Public Market)有1.1公里,距离罗宾逊广场杜马格特(Robinsons Place Dumaguete)有13.6公里,距离瓦伦西亚的卡萨罗罗瀑布(Casaroro Falls in Valencia)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杜马格特机场(Dumaguete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客房享有度假风格的陈设布置,设有可观赏大海和花园景致的阳台、藤床、空调、有线电视以及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客人可在酒店内的商店购买如服装、包和纪念品等物品,并可安排如潜水和浮潜等活动。前台的工作人员亦可提供洗衣服务、熨衣服务、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