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马格特酒店 > RM旅馆

RM旅馆(RM Guest House)

RM Building North National Highway corner East Rovira Road, Bantayan,杜马格特,菲律宾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   RM旅馆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朗芒芽地,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停车场,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24小时前台, 报纸, 吸烟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内设 无线上网(免费), 淋浴设施, 无线上网, 书桌, 冰箱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按摩, 水疗等。 在 RM旅馆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