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马格特酒店 > 玛甘达服务公寓

玛甘达服务公寓(TTOM Travel Lodge)

Upper West Boloc-Boloc, Sibulan, Negros Oriental,杜马格特,62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TTOM Travel Lodge公寓位于杜马格特(Dumaguete),设有温馨舒适的住宿、覆盖整间公寓的免费WiFi、花园和内部免费停车位。 空调公寓铺有瓷砖/大理石地板,配有书桌、衣架、餐桌、休息区、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入住TTOM Travel Lodge公寓的客人可以租用汽车探索此区域和附近的景点。公寓还可提供洗衣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这间自助式公寓距离杜马格特市和杜马格特机场(Dumaguete Airport)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阿波岛(Apo Island)有25分钟船程,距离Mabinay Spring温泉和Mabinay Crystal Cave水晶洞约有3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