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马格特酒店 > 杜马格特海之梦度假酒店

杜马格特海之梦度假酒店(Sea Dream Resort Dumaguete)

KM 18.5 SEA DREAM DRIVE, MASAPLOD SUR, DAUIN,杜马格特,6217,菲律宾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15间房   杜马格特海之梦度假酒店位于道因(Dauin)的海滨,提供室外游泳池和餐厅。度假村的海滨位置适合各界人士进行多种海上运动及休闲活动。   度假村距离杜马格特港(Port of Dumaguete)和杜马格特公共市场(Dumaguete Public Market)有25分钟车程,距离杜马格特机场(Dumaguete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   客房设有空调、阳台、冰箱和带淋浴、浴袍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享有海景与游泳池景致,额外配有迷你吧和休息区。   杜马格特海之梦度假酒店提供覆盖度假村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令人放松的花园和酒吧、旅游咨询台以及洗衣设施等其他设施。客人可以在度假村内或周边地区进行浮潜等一系列活动。度假村还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