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马酒店 > 德克萨斯州杜马欢朋套房酒店

德克萨斯州杜马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Dumas, TX)

2010 South Dumas Avenue,杜马,得克萨斯州,79029,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78间房   德州杜马(Dumas, TX)恒庭套房酒店是一座无烟酒店,在这里,您可以在体验德克萨斯小城式的热情好客,是您从德克萨斯狭长地带前往科罗拉多,新墨西哥和堪萨斯城时中途停留之所。酒店坐落在287/87高速公路附近,距离 Amarillo北部仅几分钟距离,靠近众多自然及历史名胜。您可以在被称作“平原博物馆之窗”的Moore县历史博物馆研究当地历史——这里距离酒店也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您可以在Cactus Playa湖戏水,观赏上百种鸟类。也可以到Lake Meredith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短途旅行,享受水上运动,野餐,远足或钓鱼。酒店靠近Amarillo,在这里您可以参观English Field Air & Space博物馆,见证地球上唯一的火星探测器。您也不要错过美国季度马协会大厅的名人堂,以及狭长平原地区的历史博物馆:德州"Smithsonian"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