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马酒店 > 杜马智选假日酒店

杜马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umas)

1932 South Dumas Avenue,杜马,得克萨斯州,79029,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90间房   位置便利,尽览德克萨斯杜马风情的酒店 - 结束舟车劳顿,在杜马智选假日酒店?活动腿脚。我们位于德克萨斯杜马的酒店是往来南德克萨斯、堪萨斯和科罗拉多旅行的理想驻留点,当然,杜马本身也值得一游。这里有风吹草低的高原美景和高低错落的加拿大河断层。JBS Swift & Co.、瓦莱罗(Valero)、苏司兰风能公司(Suzlon Wind Energy)、摩尔县医院区(Moore County Hospital District)和其他杜马企业均在数分钟内可达。商务旅行者可以借助遍及酒店的免费高速无线因特网连接和 24 小时商务中心与办公室保持联络。工作日的夜晚,我们还会在大堂举行宾客接待酒会,两种免费饮料和精选小食任君畅享。户外活动爱好者则可以来德克萨斯杜马体验充满惊喜的登山步道、观看稀有野生动物。然后沿着全国最热门的 ATV 景点 - 几近干涸的加拿大河床来一次野外探险,或者在凯克塔斯普来亚湖(Cactus Playa Lake)或附近的国家公园欣赏自然景观。到了晚上,在我们的室内温水池中放松休憩。其他德克萨斯杜马酒店只是睡觉的地方,我们的杜马智选假日酒店?则会让您流连忘返。体贴的工作人员、舒适惬意的氛围,新鲜烤制饼干的香味弥漫在整个大堂,让您一整天神采奕奕,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