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马酒店 > 温莎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温莎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Windsor Inn)

1701 S Dumas Avenue,杜马,得克萨斯州,79029-,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7间房   欢迎来到温莎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无论您来到这里是为了与Valero Refinery还是JBS Swift谈生意,我们酒店既适合商务旅行者也适合休闲游客入住。菲桑特山径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穆尔县医院也在附近,我们酒店深受医疗患者以及探访医院工作人员的喜爱。酒店临近高尔夫球场。我们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外部入口,方便休闲游客搬运装备。酒店毗邻287号高速公路,交通非常方便。酒店允许携带宠物。每天清晨,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的全热早餐,包含不限量黄油华夫饼、新鲜水果、酸奶、丰富的谷类选择和甜糕点。享用完毕丰盛的早餐之后,果汁和100%阿拉比卡咖啡是完美的餐后饮品。迪亚兹西斯节日庆典是当地人的最爱,还有小狗节也备受欢迎。我们酒店是滑雪者、徒步旅行者以及背包客中途停靠的休憩站,也是户外爱好者的理想选择。度过了繁忙的一天之后,室内恒温泳池和水疗中心是您放松身心的必去之地。享受蒸汽桑拿,缓缓安抚您疲惫的每一块肌肉。酒店还可以为团体、家庭以及商务旅行者团队提供相邻客房。Wind Farms、JBS Swift、Valero Refinery以及美国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的员工经常入住我们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