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马酒店 > 杜马价值酒店

杜马价值酒店(Dumas Value Inn)

1525 South Dumas Avenue,杜马,得克萨斯州,79029,美国

立即预定
  杜马价值酒店位置便利,距离Window on the Plains Museum博物馆和艺术中心(The Art Center)等著名的景点只有几分钟的路程。酒店也靠近Pheasant Trail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杜马游客中心(Dumas Visitor Center)和Cactus Playa Lake湖,其中Cactus Playa Lake湖是观赏鸟类和野生动物的绝佳去处。周边设有多家公司、商店和餐馆。 酒店位于达拉斯和丹佛中间,在U.S. Route 287高速公路边上,提供许多服务设施,包括免费自助热早餐、免费咖啡、免费无线高速网络、免费本地和长途电话以及季节性室外游泳池。 商务旅客可以享受额外的便利,如复印和传真服务。除了标准的设施,所有宽敞的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咖啡机、冰箱、吹风机、熨斗和烫衣板。部分客房设有沙发床、平面电视和漩涡浴缸。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连通房。 酒店还设有洗衣设施和充足的停车位,为客人提供额外的便利服务。客人可携带宠物入住,但须额外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