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伦斯坦酒店 > 杜尔斯坦文物酒店

杜尔斯坦文物酒店(Heritage Dürnstein)

Dürnstein 35,杜伦斯坦,下奥地利州,360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eritage Dürnstein酒店于2014年复活节期间全新开业,位于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瓦豪地区(Wachau Region),地处都恩石(Dürnstein)的中心地带,并在一个古老的葡萄酒酿造房屋内提供现代化的自助式公寓。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一个桑拿浴室。 Heritage Dürnstein酒店的每间公寓都设有一个享有山景或多瑙河景致的露台、一个配备了洗碗机和Nespresso咖啡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一间私人浴室,并提供床单、毛巾和吹风机。房价包括最后清洁费。 酒店可应要求为您提供早餐和丰盛的小吃。您可以在酒店周围发现众多的餐厅和典型的Heurigen酒馆。酒店距离面包店和杂货店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 您可以在镇上的公共停车场免费停车。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租用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