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伦斯坦酒店 > 迪恩施泰因普菲费尔加藤酒店&酒庄

迪恩施泰因普菲费尔加藤酒店&酒庄(Gartenhotel & Weingut Pfeffel Dürnstein)

Zur Himmelsstiege 122,杜伦斯坦,下奥地利州,3601,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四星级酒店隐蔽于瓦浩(Wachau)的葡萄园之间,位于历史悠久的Dürnstein镇以西大约900米处。 Gartenhotel & Weingut Pfeffel Dürnstein酒店于2010年初经过全面翻修。 酒店的特点为顶楼的大型全景SPA区,该处设有5间桑拿浴室、室外恒温游泳池、大型阳光露台并享有多瑙河谷的景致。 Gartenhotel Pfeffel酒店大部分的客房设有阳台,可以欣赏到多瑙河的景致。 餐厅设有露台并供应奥地利菜肴,包括香草、蜂蜜和鸡蛋等多种自制的产品。 酒店还提供私人葡萄园酿制的葡萄酒,您亦可于葡萄酒吧品尝葡萄酒。葡萄园经常举办以葡萄酒为题材的各种活动。 Gartenhotel & Weingut Pfeffel Dürnstein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停车库亦提供停车位)和免费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