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伦酒店 > 达勒姆皇家乡村万豪酒店

达勒姆皇家乡村万豪酒店(Durham Marriott Hotel Royal County)

Old Elvet Durham,DH1 3JN United Kingdom,杜伦,达勒姆,英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47间房   达勒姆皇家乡村万豪酒店位于威尔河岸边,可欣赏到英格兰著名的景观:达勒姆城堡和大教堂 (Durham Castle and Cathedral)。 这家高档酒店的一部分可追溯到 17 世纪,我们不仅提供现代的设施,而且还保留着历史悠久的魅力和精致的特色,如众多的古董和美术原创。 以提供的活动设施和餐饮服务而远近闻名,我们为会议或私密聚会提供独具特色的会议空间,我们通过认证的活动筹办者可确保您的活动难以忘怀。 酒店客房装饰典雅,配备专门的办公区、吹风机、可调式温控器和高速上网服务。 漫长的一天结束后,在我们的室内泳池尽情畅游、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 Durham 酒吧品尝鸡尾酒或咖啡。 如果您有食欲准备进餐,可以到 County 餐厅或 Cruz Brasserie 品尝地方和国际美食。 达勒姆万豪酒店是英格兰东北部最令人向往的酒店之一,绝对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