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伦酒店 > 达勒姆大教堂美景套房公寓

达勒姆大教堂美景套房公寓(Durham Cathedral View Suites)

1 Bellevue Court, Claypath,杜伦,达勒姆,DH1 1XD,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顶层一室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宽敞的客房,享有达勒姆大教堂(Durham Cathedral)和达勒姆城堡(Durham Castle)的壮丽景致。Durham Cathedral View Suites公寓坐落在市中心的黄金地段,距离格林宫(Palace Green)有500米。 公寓提供一个配有沙发和电视的开放式起居区。私人浴室配有一个花洒淋浴,卧室配有1000织物密度床单和一张特大号床。公寓还提供水壶、微波炉、烤面包机和冰箱。 Durham Cathedral View Suites公寓方便客人探索400米外的达勒姆城堡(Durham Castle)的周边地区。达勒姆(Durham)市中心拥有诸多热闹的酒吧、餐馆和商店。公寓距离达勒姆火车站(Durham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