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伦酒店 > 瑞赛霍尔高尔夫度假酒店

瑞赛霍尔高尔夫度假酒店(Ramside Hall Hotel & Golf Club)

Carrville,杜伦,达勒姆,DH1 1TD,英国

立即预定
  Ramside Hall Hotel酒店坐落在一栋宏伟的占地350英亩的建筑内,拥有两座高尔夫球场(加起来有72个球洞)、两间餐厅和豪华的卧室。酒店被乡村美景所包围,驾车10分钟可至杜伦(Durham)市中心。 Ramside Hall Hotel & Golf Club酒店及高尔夫俱乐部宽敞的客房装潢典雅,设有现代浴室、办公桌和卫星电视,大部分客房都可欣赏到优美的风景,所有客房都提供沏茶/咖啡设施。 Ramside Hall Hotel酒店位于一座富丽堂皇的历史建筑内,其美丽的庄园内还设有一座锦标赛高尔夫球场,拥有成熟的林地和湖泊。俱乐部还设有游戏室和桑拿浴室。 Pemberton's Rotisserie and Carvery餐厅供应优质本地肉类以及传统英式美食。Rib Room Steak House牛排馆提供小酒馆风格的菜单,客人在这里还可以享用惬意的下午茶。 Ramside Hall Hotel and Golf Club酒店距离杜伦市的历史中心和大教堂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A1M高速公路的62号出口有400米,距离Newcastle-upon-Tyne市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