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伦酒店 > 花园洋房酒店

花园洋房酒店(The Garden House Inn)

Framwellgate Peth,杜伦,达勒姆,DH1 4NQ,英国

立即预定
  The Garden House Inn酒店带木制横梁的现代化餐厅供应自制食品,酒吧设有咆哮的开放式壁炉。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达拉谟(Durham)的历史市中心不足1英里(1.6公里),距离火车站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DLI博物馆和达拉谟美术馆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威尔河(River Wear)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您可在那里风景优美的环境中散步。达拉谟的大教堂和城堡距离The Garden House酒店不足1英里(1.6公里)。 鱼和薯条是餐厅受欢迎的食品,您可在主餐厅或现代化温室享用。酒吧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在漂亮的花园休息区享用饮品。 每间带连接浴室的时尚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吹风机。 酒店距离纽卡斯尔(Newcastle)市中心有15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风景优美的North Pennines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