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伦酒店 > 西端宾馆

西端宾馆(Moor End Guest House)

8 Moor End Terrace,杜伦,达勒姆,DH1 1BJ,英国

立即预定
  这栋石建的Moor End Guest House宾馆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0年,提供真正燃木壁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免费电动车充电站。宾馆距离达勒姆(Durham)市中心仅有2英里(3.2公里)。 Moor End宾馆的客房以传统风格装饰,每间都配有一台26英寸的平面电视、吹风机一间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还保留了老式壁炉。宾馆可应要求提供熨烫设施。 古色古香的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全套熟食早餐,并可根据客人要求提供特殊餐点,也供应素食。 达勒姆(Durham)坐落在威尔河(River Wear)边,拥有11世纪的城堡和大教堂。客人从Moor End Guest House宾馆驱车不到5分钟或乘坐公交汽车不到10分钟即可达到达勒姆。公交车通常在白天运营。Moor End宾馆距离A1高速公路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纽卡斯尔(Newcastle)不到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