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林酒店 > 多林假日乡村酒店

多林假日乡村酒店(Doolin Holiday Village)

Doolin,杜林,克莱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Doolin Holiday Village酒店距离杜林(Doolin)仅有2公里,提供四星级的独立式房屋,设有免费停车场和时尚的装潢。房屋坐落在Coogyulla,每间都设有一个私人花园。 宽敞的房屋设有3间配有木地板和大窗户的卧室。明亮而通风的客厅区设有一个开放式壁炉、舒适的休息区和一台电视机。 Doolin Holiday Village酒店的每间房屋都设有一间配有烤箱、冰箱和微波炉等设备齐全的厨房,还设有一个舒适的用餐区,并提供一台洗碗机。 Doolin Holiday Village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County Clare乡村,距离布伦(Burren)国家公园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Ballaghaline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前往阿兰群岛(Aran Islands)的渡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