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林酒店 > 巴里诺尔拉坎城堡田园酒店

巴里诺尔拉坎城堡田园酒店(Ballinalacken Castle Country House Hotel)

Coast Road,杜林,克莱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乡村酒店享有安静的位置,可俯瞰莫赫悬崖(Cliffs of Moher)、阿兰群岛(Aran Islands)和戈尔韦湾(Galway Bay)。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豪华客房和1间屡获殊荣的餐厅。 Ballinalacken Castle Country House Hotel酒店位于爱尔兰西海岸,距离spa小镇利敦瓦纳(Lisdoonvarna)有4英里(6.4公里),距离杜林Doolin)村有3英里(4.8公里)。 酒店建筑建于1840年,现在是一间家庭经营的酒店。酒店融合了现代化的舒适与原汁原味的魅力。 带大型连接浴室的客房拥有传统的装饰。部分客房享有海景,配有古董家具、四柱床、浴室和真正的火炉。 酒店设有1间小酒吧和专门提供当地海鲜佳肴的餐厅。餐厅每天提供全套爱尔兰熟食早餐,并且每天晚上营业(星期二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