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利凯尔酒店 > 杜利凯尔德瓦里卡度假村

杜利凯尔德瓦里卡度假村(The Dwarika’s Resort Dhulikhel)

Dhulikhel, Nepal 45200,杜利凯尔,452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39间房   杜利凯尔德瓦里卡度假村为商务和休闲旅游游客而设计,位于得天独厚的杜利凯尔地区,是本市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酒店优越的位置让游人前往市区内的热门景点变得方便快捷。德瓦里卡度假村酒店的一流设施和优质服务会让客人的入住变得更加愉快。 酒店内能享受到保险箱, 无障碍设施, 自行车出租服务, 旅游服务, 商店等一系列设施。 酒店有39间装修精美的客房,每间都配有宽带上网(免费), 禁烟房, 无线上网(免费), 淋浴设施。 酒店配备的室外游泳池, 健身中心, 按摩, 蒸浴室, 花园等娱乐设施必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杜利凯尔德瓦里卡度假村地理位置独特,远离城市喧嚣,绝对会让期盼回归自然的您享受到一份别样的休闲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