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利凯尔酒店 > 杜利克尔山度假酒店

杜利克尔山度假酒店(Dhulikhel Mountain Resort)

Khawa, Dhulikhel,Karve,杜利凯尔,446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Dhulikhel Mountain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在一处20英亩(8公顷)的园景花园中,享有喜马拉雅山脉(Himalayas)的全景,可为客人提供宽敞的小屋,并设有带室外座位且供应印度、中式和尼泊尔菜肴的内部餐厅。度假酒店可为客人组织各种室外活动,包括远足和一日游等。 这家度假酒店距离杜利克尔(Dhulikhel)仅有4公里,设有带茅草屋顶和地毯的红砖小屋。这些小屋享有美丽的山景,配备了电热水壶、衣柜和休息区。连接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享受远足??,还可以游览梯田、山谷和村庄。酒店可为想冒险的客人组织急流漂流和蹦极。Dhulikhel Mountain Resort度假酒店还提供传统的尼泊尔舞蹈表演 度假酒店位于连接加德满都(Kathmandu)和西藏边境小镇Kodari的B.P. Highway高速公路和Arniko Highway高速公路旁,距离特里布万国际机场(Tribhuv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9.4公里,距离加德满都(Kathmandu)则有34公里,距离Namo Buddha Monastery寺有17.2公里,距离巴格沃蒂庙(Bhagwati Temple)有37.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