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利凯尔酒店 > 喜马拉雅日升宾馆

喜马拉雅日升宾馆(Himalayan Sunrise Guest House)

Resort marga,杜利凯尔,00977,尼泊尔

立即预定
  Himalayan Sunrise Guest House旅馆位于杜利克尔(Dhulikhel),设有24小时为客人服务的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阳台、休息区、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书桌和风扇。客人可以从客房内欣赏山脉和花园的美景。 Himalayan Sunrise Guest House旅馆设有花园和露台,还提供会议设施、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等其它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 旅馆距离Namobuddha Temple寺7公里,距离巴克塔普尔杜巴广场(Bhaktapur Durbar Square)25公里,距离斯瓦扬布纳特寺(Swayambhunath Temple)38公里,距离特里布万机场(Tribhuvan Airport)42公里。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印度、中国和尼泊尔美食,可应要求提供舒适的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