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立村酒店 > 克利夫兰独立城 Residence Inn 酒店

克利夫兰独立城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Cleveland Independence)

5101 West Creek Road Independence, Ohio 44131 USA,独立村,俄亥俄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18间房   这家 Residence Inn 长住酒店是一家全套房酒店,毗邻克利夫兰市中心、摇滚名人堂、Quicken Loans 体育馆和进步球场 (Progressive Field)。 我们宽敞的套房提供设施完备的厨房、免费高速上网接入和充足的休闲、娱乐或办公空间。 酒店门房餐厅供应免费自助热早餐,伴您开始全新的一天。 我们每周举办多次晚间社交活动,您可尽享休闲时光。 酒店为短期或长期住宿旅客提供优惠房价,满足各种旅行模式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