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立城酒店 > 独立城-堪萨斯城智选假日酒店

独立城-堪萨斯城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Independence Kansas City)

19901 E Valley View Pkwy,独立城,密苏里州,64057,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91间房   密苏里州独立城的这家酒店临近任何您想要去的地方 独立城-堪萨斯城智选假日酒店?坐落在堪萨斯城附近迷人而富有历史积淀的独立城,毗邻 70 号州际公路,周围聚集有众多餐厅、购物中心和当地企业,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同时,酒店内还提供免费无限网络接入等设施。这一地区坐落有国家农场保险公司等企业,同时距堪萨斯城市区的各大企业仅有 15 分钟路程。如果您前来此地出差并想在这里举办商务董事会会议的话,酒店可为您提供一间配置齐全,并提供视听设备和精致餐饮选择的会议室,同时酒店的所有顾客都可以使用提供复印、打印和传真服务的商务中心。此外,酒店附近还发分布有众多休闲旅游景点,如杜鲁门故居、National Frontier Trails Museum 和独立城活动中心;独立城中心购物中心距酒店也仅有两英里。由于酒店所处地区临近堪萨斯城,因此如果您想去 Arrowhead 和 Kauffman 体育场观看比赛或者到熙熙攘攘的大街上逛逛的话,您也可以从酒店方便地前往。结束了一整天在大城市的游览返回独立城的酒店后,不妨到室内冲浪池中放松自己的身心,享受舒适和惬意。每天早晨,Express Start 早餐吧都会为尊敬的顾客奉上免费的早餐。现在就致电酒店吧,我们将协助您筹划下一次中西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