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利酒店 > 杜丽旅馆

杜丽旅馆(Auberge de Dully)

Place du village 9,杜利,沃州州,1195,瑞士

立即预定
  Auberge de Dully酒店享有日内瓦湖(Lake Geneva)和杜利城堡(Dully Castle)的美景,拥有一座30年历史的酒窖和供应瑞士美食的餐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和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湖泊和阿尔卑斯山(Alps)美景,另一些客房俯瞰杜利村(Dully)。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酒店内的餐厅设有冬季花园,供应酒窖内珍藏的当地和国际特色葡萄酒。 Auberge de Dully酒店距离尼翁(Nyon)7公里,距离Signal de Bougy高尔夫球场和St. Cergue滑雪场不到20分钟车程,距离Domaine Impérial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Dully Bourg d'Amont巴士站350米,距离格兰德火车站(Gland Train Station)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