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拉斯酒店 > 贝格佛南德拉斯假日公园

贝格佛南德拉斯假日公园(BIG4 South Durras Holiday Park)

9 Beagle Bay Rd,杜拉斯,新南威尔士,253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IG4 South Durras Holiday Park假日公园距离Durras Main Beach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儿童游乐场和烧烤设施,提供享有花园景致的自助式住宿。 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带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每种房型都设有一个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BIG4 South Durras Holiday Park假日公园被Murramarang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所环绕,距离Batemans Bay海湾有15分钟车程,距离美丽的Durras Lake湖仅有1公里之遥。 您可以在户外电视区看电视,或租一辆四轮摩托车游览该地区。假日公园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