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特酒店 > 俄克拉荷马州杜兰欢朋套房酒店

俄克拉荷马州杜兰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Durant, OK)

3199 Shamrock Lane,杜兰特,俄克拉何马州,747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79间房   无论您是商务出差、休闲旅游还是两者兼而有之,俄克拉荷马州杜兰(Durant, OK)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热情周到的服务满足您的各种需求。酒店配有大床房,特大床房。客房宽敞明亮,您还可加入一些小格调让您拥有超凡的体验。酒店每天都为您提供出行所需的一切服务。酒店客房里众多的便利设施等待您的享受。需要在酒店里完成某些工作?不用担心,客房提供免费高速上网通道。您还可以将笔记本放在便携式电脑桌上,一边看电视一边享受网上冲浪的欢乐。轻按房间闹钟的预设按钮,可聆听到您最喜欢的音乐。准备休息?那就躺下来享受酒店最舒服的床----九霄(Cloud Nine),那可是希尔顿专属床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