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山影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山影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Mountain Shadows)

3255 Main Avenue,杜兰戈,科罗拉多州,813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5间房   入住酒店的客人可极为便利地享受到梅萨维德国家公园等大自然风景。客人前往杜兰戈避暑山庄旅行或去路易斯堡学院办理业务,酒店可提供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酒店临近杜兰戈市区、杜兰戈社区娱乐中心及当地中学。拉普拉塔县游乐场和杜兰戈足球比赛吸引许多游客入住酒店。酒店可接待Four Corners摩托车拉力赛的团体客人。酒店靠近滑雪场和娱乐区,这使得该酒店成为度假者在旅途中寻求一点刺激的一个热门选择。酒店以实惠和友善的服务出名,提供室内恒温游泳池和热水浴缸。酒店客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让长住这里变得简单。杜兰戈锡尔弗顿窄轨铁路是一处热门旅游景点,有客人来这里都是为了去学院办事或领略大自然的风光。当地无限的体育和娱乐机会等着客人的到来。酒店友善的工作人员非常乐意为客人提供建议帮助客人好好利用在酒店度过的每一天。酒店是旅行家庭的最佳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