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杜兰戈酒店

杜兰戈酒店(Hotel Durango)

5 de Febrero 103 Oriente,杜兰戈,340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Hotel Durango酒店距离杜兰戈(Durango)的Plaza de Armas Square广场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戈麦斯帕拉西奥市场(Gómez Palacio Market)有200米,可应要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的客房、一室公寓和套房都提供空调、暖气、有线电视和城市景观。浴室是私人设施,配有淋浴。 Hotel Durango酒店的客人可以在Las Rositas酒吧餐厅享用当地菜肴和小吃。其他的餐饮场所均可步行抵达。 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客房服务,也设有会议设施。 Hotel Durango酒店距离杜兰戈大教堂有1公里,距离公共汽车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杜兰戈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