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统治者酒店

统治者酒店(Hotel Gobernador)

20 de Noviembre 257,杜兰戈,340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Hotel Gobernador酒店杜兰戈州(Durango)的Plaza de Armas Main Square广场有800米,距离Jardín Morelos Park公园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游泳池、一个健身房、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殖民风格装饰的客房拥有空调、书桌、吊扇、电话、咖啡壶、平面有线电视和花园的景色。浴室为私人设施,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La Hacienda餐厅用餐,在大堂酒吧享用饮品。900米范围内设有各种餐厅。 Hotel Gobernador酒店杜兰戈州地区博物馆(Durango’s Regional Museum)有1公里,距离杜兰戈大教堂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儿童博物馆有5公里,距离瓜达卢佩维多利亚国际机场(Guadalupe Victo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