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吕康里尔套房酒店

吕康里尔套房酒店(Hotel Rincon Real Suites)

Zarco 309 Sur,杜兰戈,340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杜兰戈(Durango)的Plaza de Armas主广场有3分钟车程,距离伊达尔戈公园(Hidalgo Park)有600米,设有一个带游泳池的日光露台和各个区域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处提供经典的装饰,设有空调、有线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主人套房还设有平面电视、休息区以及带用餐区、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 酒店内的La Cantera餐厅供应墨西哥菜肴和国际美食。酒店还设有提供国内和国际饮品的酒吧。 Hotel Rincon Real Suites酒店距离旧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Oxidación Lagoon有10公里。瓜迪亚纳公园和Sahuatoba动物园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路程,而杜兰戈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