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佛罗里达广场酒店

佛罗里达广场酒店(Hotel Florida Plaza)

Florida 1132 Zona Centro,杜兰戈,340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Hotel Florida Plaza酒店距离杜兰戈(Durango)市中心的索卡洛广场(Zocalo Square)和大教堂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花园、健身房和餐厅。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 Florida Plaz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鲜艳而实用的装潢和休息区。所有客房均配有电话、保险箱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每日供应自助早餐,下午则供应单点菜肴。客人亦可光顾杜兰戈市中心周围街道的酒吧和餐馆。 Hotel Florida Plaza酒店提供美发沙龙、洗衣服务和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缆车站仅有200米,距离Pancho Villa Museum博物馆500米,距离热门的Paseo Constitución步行街有6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