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弗林韦度假公寓酒店

弗林韦度假公寓酒店(The Ferringway Resort Condominiums)

6 Ferringway Circle,杜兰戈,科罗拉多州,81301,美国

立即预定
  科罗拉多州杜兰戈的这家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距离Purgatory滑雪场、杜兰戈山和杜兰戈避暑山庄等仅25英里,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Ferringway Resort Condominiums度假酒店的每间公寓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配备了有线电视,设有一个庭院,提供连接浴室,拥有一卧室和两卧室的公寓可供选择。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客人可以在The Ferringway Resort度假酒店享受池畔热水浴缸和桑拿。酒店内也设有烧烤设施和一个阳光露台。 The Ferringway Resort Condominiums酒店距离Mesa Verde国家公园有50英里,距离Durango Silverton窄轨铁路只有1英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