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墨西哥杜兰戈假日酒店

墨西哥杜兰戈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urango)

Blvd. Francisco Villa : 4315,ciudad Industrial,杜兰戈,墨西哥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98间房   墨西哥杜兰戈酒店无以伦比的住宿条件 - 在墨西哥杜兰戈假日酒店?,住客可以方便到达主要高速公路和 10 公里之外的阿普内特-瓜达洛普-维多利亚。我们距离城市工业区、杜兰戈市民中心(Durango Civic Center)、Villas del Oeste 等历史建筑和旅游景点只有几分钟路程。杜兰戈以电影史闻名,许多电影和戏剧制作都在此拍摄,Museo del Cine 或电影博物馆也坐落于此。当地电影院就在杜兰戈酒店大门不远处,其他旅游景点,包括杜兰戈市区、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o de arte Contemporaneo)和瓜迪亚纳公园(Guadiana Park)也近在咫尺。一定要去酒店附近的梅诺尔教堂(Cathedral Basilica Menor)和萨瓜多?克拉松神庙(Templo Sagrado Corazon)了解宗教传统。墨西哥杜兰戈的商务旅行者可以在酒店的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和活动,这里音频/视频服务和餐饮服务一应俱全。周边其他景点还包括 Palacio Escárzaga、Plaza de Armas、Palacio de Zambrano 和 Universidad Juarez 等历史建筑。无论您来杜兰戈所为何事,酒店的优越位置、周到服务和精良设施都能让您称心如意。从免费因特网连接、室内游泳池、桑拿房和涡轮泳池到 24 小时健身中心、按摩服务和健身中心,酒店设施齐全,能为墨西哥杜兰戈的游客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