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杜兰戈品质酒店

杜兰戈品质酒店(Quality Inn Durango)

2930 North Main Avenue,杜兰戈,科罗拉多州,813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科罗拉多州杜兰戈(Durango)的550号公路边,距离城市无轨电车有一个街区,距离Fort Lewis College学院有10分钟的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室内热浴盆。 Durango Quality Inn酒店的客房配备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设有微波炉和冰箱,客人可免费拨打本地电话。 这家位于杜兰戈的酒店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大堂提供免费咖啡和平日报纸。 Quality Inn Durango酒店距离Durango & Silverton Narrow Gauge Railroad & Museum博物馆有2英里(3.2公里),距离Durango Mountain Ski Resort滑雪场有25英里(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