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杜兰戈原住客栈

杜兰戈原住客栈(Residence Inn Durango)

21691 US Highway 160 West,杜兰戈,科罗拉多州,81301,美国

立即预定
  Residence Inn Durango酒店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收费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的自助式客房,距离路易斯堡学院(Fort Lewis College)仅有5英里。设施包括一座室内游泳池和一个漩涡浴缸。 Durango Residence Inn酒店的空调套房拥有暖色调的装饰和木制家具,所有套房均设有一个休息区、一张宽敞的办公桌和一间带冰箱和炉灶的厨房。 Residence Inn Durango酒店每天早餐供应全套自助早餐。从星期一至星期四,客人可以享受一晚的啤酒和葡萄酒招待会。 Residence Inn Durango酒店还提供运动场、健身房、洗衣及干洗设施,以及杂货采购服务。 Hillcrest高尔夫俱乐部距离Residence Inn Durango酒店仅有3英里。 圣胡安国家森林公园(San Juan National Forest)距离酒店有5英里,而位于Mesa Verde国家公园的印第安遗址距离酒店有43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