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杜兰戈市中心客栈

杜兰戈市中心客栈(The Durango Downtown Inn)

800 Camino Del Rio,杜兰戈,科罗拉多州,81301,美国

立即预定
  杜兰戈(Durango)的这家酒店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缸,距离Durango Silverton Narrow Gauge Railroad窄轨铁路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于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一间餐厅。 The Durango Downtown In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每间客房都布置舒适,配备了茶水和咖啡设施。 The Downtown Inn Durango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为客人提供额外的便利。 Applebee’s餐厅位于酒店,为您提供全天餐饮服务。客人可以选择传统的美式菜肴,如熏肉和鸡蛋或牛排和沙拉。 鸡尾酒也可供客人享用。 距离酒店有27英里外的Durango Mountain Resort胜地可供滑雪。7分钟的车程处的Ska Brewing Company酒庄提供各种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