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兰戈酒店 > 蒙特夏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蒙特夏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Mountain Shadows)

3255 Main Ave,杜兰戈,科罗拉多州,813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550号高速公路旁,距离Durango Discovery Museum博物馆有2分钟车程,每天早晨供应热早餐,并设有室内游泳池,让客人放松身心。 Best Western Mountain Shadow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HBO频道的有线电视,并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 Mountain Shadows Best Western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酒店的热水浴池放松休息。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内部也设有客用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Durango和Silverton火车站有2.6英里(4.2公里),Trimble Hot Springs温泉有6.8英里(11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