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克恩费尔德酒店 > 巴顿别墅酒店

巴顿别墅酒店(Barton Villa)

Crescent Rd,杜克恩费尔德,大曼彻斯特,SK16 4EY,英国

立即预定
  Barton Villa Guest House酒店距离阿什顿安德莱恩火车站(Ashton-under-Lyn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熟食早餐,距离曼彻斯特市中心只有7英里(11.2公里)。 Barton Villa Guest House酒店的每间宽敞客房均设有色彩丰富的床单和充足的工作空间。 所有客房均设有双层玻璃窗、现代化的浴室、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一个休息区。 酒店每天在明亮通风的早餐室提供传统的全套英式早餐,还提供清淡和欧陆式食物以供客人选择。酒店还设有一间舒适的客用休息室和一间宽敞的温室,距离许多餐厅均只有数步之遥。 Barton Villa酒店距离曼彻斯特机场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老特拉福德体育场( Old Trafford Football Stadium)有25分钟车程;距离美丽的山顶区仅有15分钟的路程;距离Ashton-under-Lyne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