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吉莱酒店 > 托尼旅馆

托尼旅馆(Guesthouse Toni)

Polji?ka cesta 121a,杜吉莱,21315,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house Toni旅馆距离卵石海滩15米,距离Dugi Rat中心150米,提供比萨饼店、面包店和糕点店、免费花园烧烤设施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的住宿都设有带家具的阳台、卫星电视、空调、冰箱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厨房。 旅馆距离咖啡吧50米,距离杂货店150米,距离Du?e的沙滩有2公里,提供各种水上运动。附近的旅行社可组织游览克尔卡国家公园(Krka National Park)以及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戴克里先宫(Diocletian's Palace)。旅馆距离Cetina River峡谷有4公里远,提供漂流、皮划艇和独木舟活动。 旅馆毗邻当地巴士站,提供前往斯普利特(Split)和奥米什(Omi?)的巴士。最近的汽车站位于奥米什。旅馆距离斯普利特机场(Split Airport)30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Guesthouse Toni旅馆还提供免费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