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尔斯酒店 > 克里斯塔尔酒店

克里斯塔尔酒店(Hotel Kristal)

Rruga Taulantia, Lgj. 1 (Vollga),杜尔斯,2001,阿尔巴尼亚

立即预定
  Hotel Kristal酒店距离Durr?s的中心有100米,距离海滩仅有20米,提供1个酒吧以及1间供应传统阿尔巴尼亚菜肴的餐厅。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有线电视和1台小冰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客房还设有1个海景阳台。 酒店内提供客房服务、洗衣和烫熨设施以及货币兑换。餐厅设有1个带遮阳伞的宽敞露台。 客人可以在Durr?s的中心找到各类其他的餐厅、酒吧和商店。最近的杂货店距离酒店仅有20米。Durr?s Amphitheatre大楼和Venetian Tower塔距离酒店仅有100米。 酒店距离巴士总站有1.5公里,距离轮渡港口有1公里,距离Tirana Airport机场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