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尔斯酒店 > 耶利迪特酒店

耶利迪特酒店(Ylli i Detit Hotel)

Shkembi i Kavajes,杜尔斯,2502,阿尔巴尼亚

立即预定
  Ylli i Detit Hotel酒店毗邻一处私人海滩,配备有可免费使用的日光躺椅和遮阳伞,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带阳台的空调住宿。酒店设有一间内部酒吧和一间供应地中海、阿尔巴尼亚和意大利菜肴的餐厅。 所有客房皆配备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冰箱和一间带淋浴及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海景。酒店内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Ylli i Detit Hotel酒店距离一间杂货店有200米,距离杜勒斯(Durres)及其Durres Amphitheatre圆形露天剧场、Villa of king Zog别墅和旧城区中心约有7公里。 距离酒店50米处有一个巴士站提供前往Durres和Kavaje的巴士,而主要巴士及火车站则距离酒店有7公里。提供前往Bari和Ancona渡轮的渡轮码头距离酒店约有6公里。Tirana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