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尔斯酒店 > 阿拉格斯塔餐厅酒店

阿拉格斯塔餐厅酒店(Aragosta Hotel & Restaurant)

Lagjia 1, rruga Taulantia, Currila, Durres,杜尔斯,2001,阿尔巴尼亚

立即预定
  Aragosta Hotel酒店毗邻一片私人海滩。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装有空调。部分客房享有海景。酒店还拥有一间餐厅和一间带阳光露台的葡萄酒酒吧,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距离都拉斯(Durres)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都拥有现代化的装饰,设有休息区、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水力按摩淋浴,并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拖鞋。 Hotel Aragosta酒店的餐厅和酒吧以供应传统的意大利和地中海特色菜以及鱼类菜肴而闻名,还提供品种繁多的葡萄酒。 会议大厅和会议室以及音频和视频设备也可供客人使用。酒店还可以安排洗衣和熨烫服务。私人海滩配备了遮阳伞和躺椅。 Aragosta酒店位于海滩旁边,提供独特的景色和沿着长长的海滩完美漫步的起点。地拉那(Tirana)市距离酒店有35公里;而地拉那机场距离酒店则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