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尔斯酒店 > 贝奥康提酒店

贝奥康提酒店(Bel Conti Hotel)

Shk?mbi i Kavaj?s L13,杜尔斯,2001,阿尔巴尼亚

立即预定
  位于Durr?s的Bel Conti Hotel酒店距离一个私人沙滩仅几步之遥,其装饰典雅的客房设有阳台。酒店拥有现代内饰,设有一间优雅的餐厅和酒吧,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一个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铺有地毯,提供一台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Hotel Bel Conti酒店每天24小时运作,并提供客房早餐服务。酒店还提供了干洗、熨烫以及货币兑换等服务。 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有500米之遥处租用水上摩托车。8公里范围以内设有一个游泳池和一个娱乐中心。 酒店距离都拉斯(Durr?s)中心有12公里,距离德蕾莎修女机场(Mother Theresa Airport)有25公里。Bel Conti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