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尔斯酒店 > 阿尔比恩酒店

阿尔比恩酒店(Hotel Albion)

Lagja nr 13 plazh Durres,杜尔斯,4001,阿尔巴尼亚

立即预定
  Hotel Albion酒店建于2010年,坐落在一栋10层大楼最高的3层,享有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全景,其美丽的日落时分的景色尤为特别。酒店距离海滩仅有300米,在公共区域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阳台、私人浴室和迷你吧。酒店提供免费安全停车设施。所有客人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均获赠1杯在酒店的小型酿酒厂酿造的欢迎啤酒。 Amantia餐厅供应烤架烧烤和烧烤特色菜肴,酒店的酒吧提供由其小啤酒厂酿造的清凉啤酒。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可允许宠物入住。客人需事先要求并支付额外费用。 Albion Hotel酒店距离都拉斯(Durres)中心、港口、考古博物馆(Archeological Museum)和罗马圆形剧场(Roman Amphitheatre)有3公里,距离公共汽车站有200米。距离公共汽车站有200米。 Albion酒店距离国际机场有25公里,可应要求安排出租车或小巴接送服务,并可组织前往培拉特(Berat)、克鲁亚(Kruja)和地拉那(Tirana)的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