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尔斯酒店 > 奥泽酒店

奥泽酒店(Hotel Oaz)

Rruga Durr?s-Kavaj?, Secondary Road, km 11,杜尔斯,2504,阿尔巴尼亚

立即预定
  Hotel Oaz酒店位于私人沙滩旁边的安静去处,设有游泳池、供应地中海美食的餐厅以及配有阳台和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距离通往都拉斯(Durr?s)市中心的巴士站仅有150米之遥。 Oaz Hotel酒店将阿尔卑斯风格的外观建筑与现代化的内部装饰融为一体。酒店的多语种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各种旅游信息,休息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优雅的餐厅供应意大利、希腊和阿尔巴尼亚的美食。酒吧还可供应种类繁多的当地和国际饮品。 客人可以在海边沿着海滨长廊悠闲散步,或享受仅100米之遥的各种水上运动设施。客人可以租用摩托艇和脚踏船,这里也提供香蕉帆船和滑翔伞。 酒店距离杜勒斯(Durr?s)中心有15分钟的巴士车程,在那里可以参观古老的考古遗迹。酒店距离该遗迹有11公里,乘车经国道SH4可以很容易地前往。 地拉那机场(Tirana Airport)距离酒店有25公里,而省会城市本身距离酒店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