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尔巴赫酒店 > 杜尔巴赫四季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杜尔巴赫四季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Plus Hotel Vier Jahreszeiten Durbach)

Almstra?e 49,杜尔巴赫,巴登-符腾堡州,77770,德国

立即预定
  杜尔巴赫(Durbach)这家Best Western Plus Hotel Vier Jahreszeiten酒店距离法国边境仅20公里,提供现代化的客房和一个内部艺术博物馆。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Vier Jahreszeiten酒店的宽敞客房和公寓以暖色调装饰,配备了平面电视、羽绒床垫和俯瞰着黑森林的全景窗户。 Restaurant Bellevue餐厅享有周围葡萄园的景色,提供地中海菜肴。乡村风格的Schwarzwaldstube Restaurant餐厅提供传统的德国特色菜。 客人可以在Vier Jahreszeiten酒店的spa中心预订按摩服务、美容护理和物理疗法。该中心还设有蒸汽浴室、一个盐岩洞和红外线小屋。 Best Western Plus Hotel Vier Jahreszeiten Durbach酒店为带小孩的客人提供免费婴儿床和一个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