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尔巴赫酒店 > 雷布斯托克杜尔巴赫酒店

雷布斯托克杜尔巴赫酒店(Hotel Rebstock Durbach)

Halbgütle 30,杜尔巴赫,巴登-符腾堡州,777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黑森林城镇Durbach的宁静位置,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小型spa区域。客人可以前往6间餐厅用餐,并享受内部酒厂的饮料。 Hotel Rebstock Durbach酒店明亮温馨的客房配备了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内配备了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Rebstock餐厅供应区域特色菜,并在夏季提供一个阳光明媚的露台。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放松身心,或自己享受按摩治疗。年轻的客人可以在宽敞的花园和儿童游乐场玩耍。 法国边境距离酒店有25公里,而斯特拉斯堡市中心距离酒店有35分钟车程。A5高速公路距离Hotel Rebstock Durbach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